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 文章

首届“新丝绸之路”沿线城市摄影艺术大展通知
2014-09-13 11:13:19

 

 

此次大展将以“艺术影像连接一带一路”为主题,汇集“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10余座城市的艺术摄影佳作,入展作品首先需有较高的艺术性,充分体现该地区的摄影创作水平;其次具备一定的时代感与观赏性,包含反映历史与人文资源、城乡发展和人民生活风貌的作品。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艺术摄影学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

联办单位: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参展城市

承办单位: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管委会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江苏省文化馆(江苏省艺术摄影学会)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

收稿细则:

1. 每幅作品不少于约4M文件量。

2.参展作品须符合大展主题内容与界定的拍摄区域,题材、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不接收改变原始影像和电脑创意的作品。可以对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做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不可用电脑或暗房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色等技术处理。

3. 本届大展不收取参展费,不退稿。主办或联办单位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及推荐相关媒体宣传中使用此次投稿作品,并不再支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4.参展作品必须是署名作者原创,并保证拥有该作品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的法律责任均由该作者本人负责。

5.每位参展单位和作者有责任确保已阅读并遵守展览公告的全部内容,提交参赛作品后,即表示其认可全部活动规则并承诺其作品符合规则的要求。

上一篇:“迎国庆”全县书画作品展启动
下一篇:岳西风采——“迎新春”摄影作品邀请展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