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共服务 > 群文活动 > 文章

“文化迎春·艺术为民”岳西县冶溪镇乡村春晚开演
2019-02-20 16:52:18

    218日,由岳西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委员会、冶溪镇人民政府承办,县文化馆指导的“文化迎春·艺术为民”2019年安徽省乡村春晚在冶溪镇琥珀村乡村大舞台举行。
    下午2,伴随着一曲欢快的舞蹈,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腰鼓、戏曲、舞蹈、歌曲独唱等节目相继登台亮相。岳西鼓书《移风易俗树新风》用经典的唱腔将节目推向高潮。虽下着小雨,但活动现场依旧热闹非凡,周边的村民从四面八方涌来。演出期间,现场展示了岳西鼓书和黄梅戏,这些充满乡音乡情的表演,秀出了本地居民的文化自信。
    当地村民对此纷纷表示:“春晚原来一直都在电视上看,这次春晚送到了自家门口,我感到很开心,也很感谢,希望以后此类活动能多办一些”。
    “文化迎春·艺术为民”乡村春晚活动是为了丰富春节期间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这样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会不断上演的。

上一篇:岳西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隆重展出
下一篇:岳西县文化馆到和平开展民间舞蹈培训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