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岳西县2018年“宣传党的十九大,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演出走进白帽镇、河图镇
2018-02-08 11:10:11

金鸡起舞辞旧去,玉犬抖擞踏春来。27日下午和晚上,岳西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谱写岳西脱贫攻坚新篇章”2018年安徽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暨春节联欢晚会分别在白帽镇江河村、河图镇河图村隆重举行。

伴随着欢快的节奏,踏着轻盈的舞步,晚会在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岳西鼓书《十九大精神指航向》、表演唱《看看家乡谱华章》、三句半《新征程》等全新创作节目相继亮相,令人耳目一新。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整场晚会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辞旧迎新为主线,展现了岳西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岳西广大干群建设“四个岳西”,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演出由县文化委和白帽镇、河图镇党委、政府主办,县文化馆、岳西高腔传承中心承办。春节前,演出还将在店前、冶溪、菖蒲、五河、来榜等乡镇陆续开展。





 

上一篇:岳西县文化馆、大别山书画院开展春节送文化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岳西“宣传十九大”廉政普法主题展览走进黄尾镇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