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文化馆赴白帽镇开展“学雷锋”志愿培训活动
2018-03-09 17:11:29

    38,白帽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多功能厅和该镇江河村文化广场上,100多名来自该镇10个村的文艺骨干,排着整齐的队伍,伴着优美的旋律、紧跟老师的节奏,翩翩起舞,吸引了周边不少群众驻足观看、拍手称赞。这是县文化馆组织馆内专业老师和文化志愿者正在开展文化志愿培训活动的现场。

在培训过程中,舞蹈老师细致地讲解动作要领,耐心地示范,及时帮助学员规范动作。文艺骨干们跟随老师的节拍一招一式地学得兴致高涨,一会儿的功夫大家就能够掌握基本技巧,一天下来,已经熟练的掌握了好几支舞蹈。文艺骨干们表示,今天学的舞蹈,动作新颖,套路系统规范,他们回到村里,会迅速将今天学的舞蹈教给村里的文艺爱好者,提升本村的文艺队伍的水平,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是县文化馆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打造基层文化活动示范基地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文化馆还将继续开展舞蹈、戏曲等基层艺术辅导、培训活动,推广全民艺术普及,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上一篇:载歌载舞闹元宵·文化惠民庆佳节
下一篇:让老人老有所乐 县文化馆在行动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