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文化助推脱贫攻坚系列文化活动走进琥珀村
2018-07-14 09:17:00

   筑牢农村文化之基,补足信仰精神之钙,引领脱贫发展之舵。713日,县文化委走进冶溪镇琥珀村开展文化助推脱贫攻坚系列文化活动。

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委机关党员结合业务专长,开展为琥珀村文艺骨干和文艺爱好者提供文艺辅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对冶溪镇的个别演出节目进行了编排,通过舞台示范、带学带练、个别指导等方式,有效的提高了参演人员的表演水平。

文艺演出为脱贫攻坚鼓舞斗志,为乡村振兴凝聚精神力量。晚上,在该村文化广场,举行了“振兴乡村·你我同行”文化助推脱贫攻坚大型文艺演出。演出在歌伴舞《走进新农村》中拉开序幕,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接地气,聚民心,有岳西高腔、黄梅戏、舞蹈、表演唱、岳西鼓书、新编岳西民歌等。其中,岳西民歌《姐妹学习十九大》、岳西鼓书《说扶贫》、黄梅戏《青山本因溪水灵》等节目深深感染了在场的群众。中国文化报社副社长、副总编杨胜生率记者团一行现场观看了演出。










上一篇:岳西县文化馆“快乐暑假”少儿艺术培训报名火爆
下一篇:岳西孩子的“快乐暑假”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