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举办书画摄影展 精彩纷呈迎新春
2020-01-16 16:38:49

    新春将至,年味浓浓。为庆祝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讴歌新时代乡村建设新变化新成就,岳西县文化馆举办“迎新春”书画摄影艺术展。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以“欢庆新春、歌颂祖国”为主题,共展出作品60余幅,书画家们用满腔爱国情怀,化作笔下优秀的书画作品。参展作品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岳西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百姓生活,讴歌了勤劳善良的人民群众,反映了我县在生态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以及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极强,风格迥异,精彩纷呈。

一幅幅书画、摄影作品展示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反映了我县经济的快速发展,记录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弘扬先进的文化理念,丰富群众的节日生活。

上一篇:岳西开展第六批安庆市级非遗申报培训
下一篇:岳西潜山文化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