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旅游日宣传活动走进黄尾镇 抖音微视频助力景区复工复产
2020-05-25 16:39:30

     5月19日,岳西县文化馆与岳西高腔传承中心在黄尾镇青云峡、道元古村景区,开展“健康旅游,美好安徽”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歌曲、舞蹈、戏曲的微视频拍摄,以及宣传旅游安全、旅游法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文化馆的舞蹈老师、岳西高腔的戏曲演员身着仙气飘飘服装,在山水之间翩翩起舞,美轮美奂,吸引诸多游客驻足观看。这种以短视频为载体的戏曲艺术、舞蹈艺术传播传承探索,以培养戏曲观众、打造戏曲未来为目标,致力于将小众艺术的戏曲回归到大众艺术本位。

另一批志愿服务人员头戴红色帽子、身着红色马甲,穿梭在景区之间,一边捡拾垃圾,一边规劝游客文明旅游、健康旅游,宣传岳西旅游风光,在全行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此举对提振我县文旅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岳西潜山文化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
下一篇:以艺战疫——2020年岳西县文化馆抗击疫情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