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长三角文化馆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安徽首展,岳西两幅作品参展
2021-10-12 09:44:23

    近日,长三角文化馆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安徽画廊隆重开幕,展出作品168幅(组),包含中国画、油画与丙烯画、版画、水彩画及摄影作品。岳西县文化馆美术专业老师汪淳的两幅水彩画作品《新农村少年》、《留守》入选展览。 

展出的作品既有培训创作时现场写生、摄影的“鲜活性”特征,也有反映一市三省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地域特色文化内涵的精品,还有不少摄影作品,彰显了“文旅融合、创作反映”的艺术理念,透射出“从生活中来”的艺术品质。岳西入选的作品《留守》,参差房舍之间,一位老奶奶在给小孙女洗鞋,水沟里波纹荡漾,小朋友撅着小脚、倚着奶奶、看着自己被刷干净的鞋子,神情生动可爱。 

   本次展览在安徽画廊举办之后,还将在上海市群众艺术馆、江苏省文化馆、浙江省文化馆、黄山市黄山区博物馆巡回展出。(撰稿:储晶晶 审核:汪淳 签发:黄亚明)

参展作品1:《留守》 作者:汪淳
参展作品2:《新农村少年》 作者:汪淳

上一篇:为祖国庆生 岳西唱响非遗赞歌
下一篇:“最美夕阳红,重阳话党恩”岳西鼓书走进白帽冶溪敬老院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