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红歌嘹亮唱响“徽岳记”
2022-04-25 16:33:17

        4月24日,县文化馆赴安徽省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文化进企业活动,教唱岳西红色歌谣,为企业送去精神食粮,助推企业文化发展。

“一更里月出天又明,我天堂出了个喜事情,就是那红军……”徽岳记的许多职工表示这是第一次听、第一次唱:“原来我们岳西也有自己的红色歌谣,唱起来感觉很亲切。”

“农业数据化,健康为目标,青山绿水把美丽的中国围绕……”除了教唱红色歌谣,为契合企业经营范围,县文化馆特地选择《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这首歌,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全体职工积极学唱,情绪高昂,现场气氛热烈

将文艺送进企业,送给特殊群体,给农民工插上文艺的翅膀,是文化馆落实“四送一服”工作的具体举措。县文化馆负责人说:“如今的农民工都有一定的文化,他们的生活不仅仅是工作,还有诗和远方,他们需要文艺的滋养和精神的鼓舞。”

(撰稿:王超 审核:吴晓燕 签发:黄亚明)



上一篇:县文化馆实地调研省级非遗项目《春富贵》
下一篇:走进特教学校,关爱特殊儿童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