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好消息!《岳西》摄影画册正式出版发行
2022-05-10 08:33:08

    近日,由安徽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岳西》摄影画册正式发行。该画册由中共岳西县委、岳西县人民政府出品,中共岳西县委宣传部、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岳西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策划,岳西县文化馆、岳西县摄影家协会联合执行。

伟大的时代,总是华光熠熠;美妙的时光,总有印痕留影。《岳西》摄影画册分山水流翠、红色流芳、人文流韵、新章流彩四个部分,共收录照片128幅(组),记录了岳西的青山秀水、红色印记、乡村风貌以及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展现了一个生态、创新、开放、美丽、幸福的岳西。

云上岳西 康养福地。如今的岳西开放包容,勇于创新,实干奋进。《岳西》摄影画册的出版将会是岳西的一张新名片,让八方游客、四海宾朋了解岳西、记住岳西、向往岳西。

(撰稿:王超 审核:朱海松 签发:黄亚明)


上一篇:走进特教学校,关爱特殊儿童
下一篇:关爱特殊儿童,用心传递温暖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