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岳西县文化馆集中学习孟刚同志先进事迹
2023-03-03 08:38:26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干部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3月2日上午,岳西县文化馆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安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孟刚同志的先进事迹。

孟刚同志于2016年响应组织号召,放弃在外年薪三四十万元的工作和事业,带着满腔热忱和为民服务的决心,毅然决定回乡携手村民共赴康庄大道,因连日加班加点,劳累过度,在工作岗位上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49岁。他以生命诠释忠诚,以行动书写担当,是基层党员、干部中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孟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鞠躬尽瘁、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让大家深受感动。

会议深入学习孟刚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和勤勉敬业,勇挑重担的工作作风。通过学习,与会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的热情转化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文化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县文化馆春季艺术培训开班啦!
下一篇:相约安徽·向春而行丨岳西翠兰亮相“茶香茗韵—安庆茶文化沙龙”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