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县文化馆赴特教学校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09 17:09:51

    5月9日,为迎接2023年全国第33个助残日,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的社会道德风尚,岳西县文化馆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县特教学校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小朋友们看到文化馆老师熟悉的面孔倍感亲切,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志愿者对培智班的舞蹈节目《听我说》《萤火虫对星星说》在队形、动作、表情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对康复班的节目《凳子舞》在舞蹈动作和音乐的选择上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孩子们认真的表情、开心的笑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人生虽不完美,但有爱无碍,在党和有关部门的坚强带领下,相信这些幼小的心灵终有一天会开出鲜艳的花朵。

文化馆将每年开展志愿服务走进特教学校作为常态化工作,在丰富孩子们文化生活的同时还引导他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撰稿:王超 审核:吴晓燕 签发:黄亚明)






上一篇:相约安徽·向春而行丨岳西翠兰亮相“茶香茗韵—安庆茶文化沙龙”
下一篇:为爱而来 只等花开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