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四方游客纷至 多项展览开启
2014-05-12 09:56:54

春深似海,游人如织。由岳西县文广新局、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文化进景区——“岳西风采”图片巡回展隆重开启。中共岳西县委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县政府2014年工作报告明确要求:“扎实推进文化等产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联动发展”、“推动文化进景区活动”。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直观、生动地展示我县悠久的历史文化,促进我县旅游、文化事业发展,县文化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此项工作,在2014年4月起至10月间,在本县三个AAAA级景区(彩虹瀑布、天峡、明堂山)分二期长期展出“岳西古建筑”、“岳西民俗”、“岳西非遗”图片展。此次展期跨度之长、内容形式之丰厚、均创本县历年首次,各地游客在游览岳西山区风光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岳西久远的人文历史。
   同期,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白帽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情系岳西·锦绣山城——储峰、刘明、江克俭摄影三人行”作品展也与近日开幕。三位参展摄影家均为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此次展出三人共60幅作品,风格多样,视角独特。他们用炽热的情感捕捉岳西风情中的光和影,来定格大别山中的美与善。展览不仅带给人们丰富的艺术享受,更展示了本县艺术创作者的实力和成果。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又是一年芳草绿 文化馆内黄梅香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