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文化馆2015“快乐暑假”少儿艺术培训班报名火爆
2015-07-03 11:20:17

 7月3日上午,岳西县文化馆一楼、二楼人头涌动,大排长龙。县文化馆“2015快乐暑假少儿艺术培训班”正在接受现场报名。这个培训项目是县文化馆品牌活动“少儿免费艺术培训班”的暑期课程,面向5-15岁的未成年人,分为少儿歌唱班、吉他基础班、少儿艺术形体班、文化馆少儿舞蹈学校暑期班、少儿拉丁舞班、少儿简笔画班,共开设音乐、美术、舞蹈3个项目的免费培训,招收学员近百人。学员仅需自备基本学习用具,无需支付任何学费,由县文化馆专业干部、资深培训教师授课。

 

培训班招生的办法体现出文化馆免费开放服务项目的公益性、普惠性、基本性和均等性的特点,经文化馆网站及上墙公告后,市民反响热烈,许多人打电话或到县文化馆咨询。3日报名当天,尽管天气炎热,但阻挡不住前来踊跃报名的家长和学生。报名原定8:30开始,不到7:00等候报名的队伍已经排到了走廊的尽头。其中有一位住在城西的市民,早上6:00便起床,6:30分就到达县文化馆排队等候,成为第一个报名的家长。不过仍然有不少市民为没能报上培训班而感到遗憾,有一些家长将联系方式留下来希望有机会参加以后的培训。
 

县文化馆建于1950年代,面积狭小,条件简陋。近年来,文化馆克服馆舍严重不足的困难,宁可多名职工挤在一个办公室,也要腾出空间实行免费开放。由于文化馆公益培训活动规模不断扩大、项目愈渐丰富,越来越受到广大市民,尤其是来自低收入家庭、外来工家庭的群众欢迎。









 

上一篇:省质监局一行考察岳西桑皮纸申报地标保护产品工作
下一篇:文化馆“快乐暑假”少儿艺术培训7个班次同步开班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