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岳西县“六一”少儿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16-05-11 10:33:31

温暖的阳光,迷人的花香,天真的笑脸,激动的心情。5月10日,以“多彩的童年”为主题的全县“六一”少儿文艺汇演在岳西思源实验学校隆重举行。

 

演出在舞蹈《七彩梦想》中拉开帷幕。舞蹈、歌曲、传统戏曲、情景剧、啦啦操等节目一个个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时尚活力的现代舞,热情似火的拉丁舞,稚气十足的儿童舞,每个表演者都神采飞扬,魅力十足。孩子们灵动的舞姿,灿烂的笑脸,一下子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歌曲《天之大》、《我会听话》、《我们这样长大》无不是天籁之音,听得观众如痴如醉。岳西高腔《拜月》表演绘声绘色,体现了孩子们对传统戏曲文化的热爱。情景剧《文明小卫士》再次提醒大家文明出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最后,演出在音乐情景剧《爱的呼唤》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岳西非遗走出深“闺”跃上展板
下一篇:庆祝建党日,翰墨颂恩情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