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庆祝建党日,翰墨颂恩情
2016-07-01 09:39:28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由岳西县文化委主办、岳西县文化馆承办的“岳西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艺术作品展”7月1日在文化馆二楼展厅正式展出。

 

此次展览是以书画为媒、翰墨传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伟大奋斗历程,旨在 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助推本县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全县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美好情怀。
 

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等艺术精品60余幅。作者来自各行各业的本县及外地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参展的作品种类齐全,字画、摄影各领风骚,风格多样,国画、西画尽显风采。在文化馆的组织下,本县的艺术家们为了此次主题展览精心准备,倾力创作,既有廉政诗词、伟人诗句的书法,又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画,更有反映遵义会议、长征英雄这样的严肃力作。作品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把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形象、直观地传递给广大群众。










 

上一篇:岳西县“六一”少儿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下一篇:文化馆2016“快乐暑假”少儿艺术培训班报名火爆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