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文化馆与安庆大别山科技学校共建专业实践基地
2016-12-20 10:16:14

 近日,县文化馆与安庆大别山科技学校(县职教中心)共同建立学生专业实践活动基地,双方法定代表人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双方建立学生专业实践活动基地,旨在通过双方交流合作,进行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既为中职学校的社会文化专业学生们提供一个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的文化展示平台,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锻炼本领、增长见识、展示才艺,放飞青春梦想,又为全县优秀文化队伍建设和文化活动开展提供专业技能支持,真正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此专业实践活动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它的成立将为在校学生接触社会、展示自我搭建一个全新的文化平台。
 







上一篇:岳西送戏曲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专场演出落下帷幕
下一篇:文化馆成功举办全国第七套健身秧歌培训班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