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市首届楷书作品展走进岳西展出
2017-06-12 09:08:38

6月4日,安庆市首届楷书作品展在县文化馆展出。市书法家协会、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委、县文联、县文化馆、县书画家协会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啸虎在致词中对市书法家协会组织楷书作品展走进岳西展出表示感谢。他说,安庆市首届楷书作品展走进岳西展出,是我县文艺界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为推动岳西书法艺术,特别是楷书艺术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书法家们功底深厚,艺术精湛,展出的书法作品魅力无穷,希望安庆的书法家们经常走进岳西,为岳西群众送上“精神食粮”。
   随后,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及县书法爱好者和部分中小学生参观了展出。
   据悉,本次楷书作品展由市书法家协会、县文化委、县文联共同举办,县文化馆、县书画家协会承办,展出的作品形式新颖,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展示了书法家们高超的书法造诣和对书法艺术的追求,令观展者赞赏不已。(记者 储海霞)
 

 

上一篇:岳西参加安庆市“六一”少儿文艺调演获佳绩
下一篇:文化馆赴请寨村开展广场舞培训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