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打赢脱贫攻坚战·喜迎党的十九大”专场演出走进姚河乡
2017-08-18 16:42:18

815-17日,岳西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喜迎党的十九大”专场演出连续在姚河乡龙王村、梯岭村、沈桥村等6个村举行。为避开农忙,演员们不辞辛苦,每天下午5点和晚上7点开始演出,演出结束后赶回县城,已是深夜。
 

演出在歌伴舞《阳光路上》中拉开序幕,接下来通过岳西民歌、岳西鼓书、黄梅戏、舞蹈等节目,艺术地再现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全面展现了我县干群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新创三句半《脱贫攻坚奔小康》和黄梅小戏《王小六脱贫记》等节目,体现了党的扶贫政策为困难群众带来的新生活。演出中间还巧妙地设计了互动环节,为积极参与互动的群众送去洗衣粉等小礼品。群众热情高,沈桥村和姚河村群众更是自排节目要求参加了演出。观众纷纷表示,专场演出节目新颖、内容实际、非常接地气,无论是现场气氛还是节目本身,都让人耳目一新。
 

该专场演出由岳西县文化委、岳西县扶贫办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演出对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深入宣传,营造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是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一次再动员,激励全县干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信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岳西“快乐暑假”少儿艺术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岳西县文化惠民扶贫专场演出走进冶溪镇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