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非遗保护 > 岳西非遗 > 文章

岳西桑皮纸企业产品标准顺利通过评审
2015-01-29 10:21:00

    近日,应岳西县金丝纸业有限公司邀请,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标准化评审组对岳西桑皮纸企业产品标准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上,由安庆市皖西南质检中心高级工程师董晓丽为组长的专家组针对标准稿提出了多项修改意见。经与会的企业负责人、标准起草人一起讨论推敲,企业标准修改了工艺流程、明确了产品分类及品种、理顺了产品试验方法,增加了规范性引用文件中的部分标准,并进一步明确了产品理化指标具体要求。最后,专家组宣布,岳西桑皮纸企业产品标准通过审定。

    此次岳西桑皮纸企业产品标准顺利通过评审将对岳西桑皮纸下一步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扩大岳西桑皮纸品牌效应打下基础。

上一篇:岳西县举办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桑皮纸书画作品展
下一篇:县级代表性传承人——储小五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