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又是一年芳草绿 文化馆内黄梅香
2014-05-12 15:01:04

“到底人间欢乐多……”、“为救李郎离家远……”,一首首熟悉的黄梅唱腔再次从岳西县文化馆多功能厅里传出。

327日,岳西县民间艺术团体骨干培训班开班,培训班将历时两个月。本次培训班由岳西县文化馆主办,共有来自群文、黄梅飘香等5个艺术团的24名文艺骨干参加此次培训。为了让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该培训班特地聘请了原岳西黄梅戏剧团团长汪世泰、资深黄梅戏演员范建胜、岳西高腔传承中心副主任何庆云担任授课老师,授课内容既有唱腔教学,又有身段表演,还有经典折子戏选段排练。

近两年来,岳西群众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先后成立了8个民间艺术团体,团队成员大多酷爱黄梅戏艺术,为了满足大众需求,岳西县文化馆积极筹备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爱好者的演唱及表演水平,推动岳西黄梅戏艺术的传承与发展。

本次培训班是继岳西县文化馆少儿舞蹈学校、绘画基础培训班后开办了又一免费培训班。






上一篇:四方游客纷至 多项展览开启
下一篇:文化馆辅导石关乡首届群众性广场舞大赛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