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岳西县迎接全国第四次文化馆评估定级验收工作
2015-07-15 18:02:21

 7月15日下午,安庆市文广新局局长尹思放一行来我县对县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进行检查。评估组一行还深入到岳西县文化馆舞蹈排练厅、展览厅、非遗展示厅、音乐培训室美术培训室、书画学习室等各功能厅进行实地查看,并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岳西县对文化馆馆所建设、资金投入、队伍建设、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评估组对我县文化馆办馆条件、队伍建设、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正在进行我馆品牌服务项目之一——“快乐暑假”少儿艺术培训引起评估组驻足观看良久,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评估组希望,岳西县要进一步优化文化馆的办馆条件,提升队伍综合能力,提升文化馆公共服务能力。






 

上一篇:文化馆“快乐暑假”少儿艺术培训7个班次同步开班
下一篇:岳西县在全省少儿器乐声乐语言大赛中获得佳绩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