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岳西县参加安庆市“六一”文艺调演活动荣获三等奖
2019-06-13 10:51:00

    62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关工委、市妇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2019年全市六一少儿文艺调演在市政府会务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从各县()区遴选出30个节目参加了调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关工委、市妇联、市总工会有关领导观看了演出。
    本次调演活动精彩纷呈,充满童真童趣,节目以少儿舞蹈为主,涵盖童话剧、戏曲、小品、快板、武术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反映爱国爱党的情景剧、舞蹈,也有时代气息的足球舞、拉丁舞等,还有充满地方特色的黄梅戏类节目。小演员们舞姿既动感十足,又活力四射;表演既特色创新,又张扬自信。岳西县选派的操舞《黄梅新韵》获得三等奖,岳西县文化馆获优秀组织奖。
    每年举办的六一少儿文艺调演已成为展示少儿文艺风采,丰富少儿文化生活,促进少儿快乐成长的一项重要工作,成为受到社会广泛欢迎、有影响、有特色的品牌文化活动。

上一篇:县文化馆组织慰问离退休职工
下一篇:岳西县文化馆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