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非遗文化进景区助力亲水旅游文化季
2020-06-15 11:45:00

    为庆祝第十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6月13日,岳西县文化馆、岳西高腔传承中心、岳西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结合“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的主题,组织职工赴彩虹瀑布景区开展非遗文化进景区宣传展示活动,组织文化志愿者奏民乐,唱山歌,助力第九届大别山彩瀑布亲水旅游文化季开幕式文艺演出。

    非遗进景区活动选取了我县国家级非遗岳西高腔、桑皮纸制作技艺,省级非遗岳西鼓书,市级非遗绿茶制作技艺、软底保健布鞋制作技艺等个非遗项目,制作出图文并茂的精美展板在景区广场展出。亲水旅游文化季开幕式活动多样,精彩纷呈,缤纷悦动的玩水新花样融入地方特色的非遗文化展演,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动静相结合的非遗文化呈现方式,让游客在欣赏到美景的同时也能感受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体验视觉和精神的双重享受。



上一篇:看岳西非遗,请到天峡景区
下一篇:2020年“快乐暑假”免费少儿艺术培训班开班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