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岳西文化馆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 文章

为爱而来 只等花开
2023-05-11 08:20:59

        510日,文化馆志愿小分队赴白帽辅导小学、古坊中心幼儿园开展志愿活动指导岳西鼓书《快乐成长园梦想》、舞蹈《活到老学到老》排练

  岳西鼓书是省级非物质文化传承项目,具有明显的地域特色,音乐呈现方式单一,舞台表演效果不突出,传承有难度。针对其不足之处,志愿小分队从前期音乐旋律调整、伴奏制作、舞蹈动作等方面全方位进行指导,使其更具舞台表演性,更为广大群众接受,为后期传承发展奠定良好的舞台、视觉和听觉基础。

  下午,志愿者一行来到古坊中心幼儿园指导少儿舞蹈《活到老学到老》,老师带领孩子们翩翩起舞,从手指到脚尖,每一个动作都学的非常仔细,一个眼神、一张笑脸都领悟得张弛有度。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一张张天真活泼的笑脸总会给人一种愉悦的心情,快乐是什么,洒满阳光的笑脸就能告诉你答案。我们为爱而来,只等花开。(撰稿:蒋贻普;审核:吴晓燕;签发:黄亚明)


上一篇:县文化馆赴特教学校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岳西县文化馆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群文系统信息宣传与推广工作先进单位”

版权所有:岳西文化馆 www.yxxwhg.org.cn. 地址:安徽省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5号 电话:0556-2179866 2188707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岳西房网 岳西热线 备案号:皖ICP备1400021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3号 管理登录